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Welcome My Wonder New Fusion Ukulele Bags 2016 from Britain

超感謝英國Fusion那邊的高效率,讓我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收到2016年在NAMM Show發表的新產品→三款更輕便的Ukulele琴袋。就在今早,收到聯邦快遞的電話~咚咚咚~就寄到了

高效率的聯邦快遞,不枉一個運費25英鎊
 


去年以前的F1(Premium)系列有重量上的問題,總是被一般使用者在都市移動時嫌太笨重。(我在外出旅行的使用上則是非常方便,海量的置物空間與完整的保護性,這還是Premium款式的優勢,多點重量還是必需的)
2015年款式的F1(Premium)琴袋

新款2016的Urban系列大幅改良重量上的問題,以Tenor來說,空琴袋還比我現在城市攜行使用的RBX更輕!這點相當的讓人驚豔。
Urban系列屬於城市攜行的輕便系列,重量與RBX比起來竟然有拼,依照這樣的條件下,更大的置物空間與舒適的背負感、良好的機能性(防水、上提把),可以說替Fusion或得更好的評分!

而RBX則是在質感上仍然佔有比較典雅的優勢。

Fusion的好背一直是在琴袋界我認為無與倫比的,它幾乎以機能性背包的設計為參考移植到烏克麗麗琴袋上;在今年新款改善重量,使其大幅減輕之後,更是讓人覺得近乎完善了!

舒適的透氣減壓背帶,背一整天也不悶




以Tenor單琴袋來說,RBX的內裡質感還是更好的;不過Fusion的優勢在於內有三條泡棉柱,且可以自行調整安排位置以增加琴的固定(見照片)
Urban的Tenor琴袋,內裡的棉柱可以自行安排需要的位置。

,背負的舒適度方面Fusion也一直是勝出、加上防水機制(本體防潑水+雨衣),還有更大的置物空間。這是我個人更加喜歡Fusion的原因。

Urban系列的Baritone琴袋。繼F4款式之後,終於有保護性較好的Baritone琴袋了!

輕量的直立時上提把,相當實用!



即使是雙琴袋,重量也出乎意料的輕巧,提把的位置剛好在重心處,好提。



減壓的側面提把

雙琴袋,兩邊拉鏈開口方向不同,避免倒向同一邊的問題。

全黑配色、低調耐髒,也更好搭配任何裝飾

不過在造型上,Fusion也一直偏向戶外品牌的設計,相對比較機能性。如果是很介意外觀搭配,或者有偶像包伏的琴友,就未必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