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演奏曲譜:Richard Clayderman 《MARIAGE D'AMOUR》(夢中的婚禮)Ukulele Low G Solo

理查‧克萊德門《夢中的婚禮》樂譜以及參考影片上線了!




凡是練習我所編寫的曲譜,錄彈奏影片交作業給我,我會給您個人的建議~
快下載樂譜,拿起你的Low G烏克麗麗來練習吧!這首用Baritone彈會更好聽哦!!



PDF檔下載連結: http://goo.gl/tvif0s


這首曲子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鋼琴曲所改編而成的Ukulele LowG獨奏版本,我將它編寫成Tab樂譜,方便大家練習;但我也鼓勵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對樂曲的詮釋去增減一些自己的變化,做出自己的特色來;當然,這份樂譜的製作,更多的參考了理查‧克萊德門的鋼琴演奏版本的順序。所以也建議各位可以去聽原曲的鋼琴演奏版本。比方說這個影片


















也要特別說明的是,原曲的拍子其實有許多細膩的變化,我則編寫得比較工整,一方面仍然是希望可以達到簡化的效果,使其更平易近人。

繳交作業,我會給您的建議與提示,為了鼓勵練習,凡是繳交作業即可獲得任務獎勵:繳交期限─不限。錄影後上傳到YOUTUBE或FACEBOOK,轉貼到這篇文章底下,標註 G.J.Lee(雞湯) 這個專頁,或者訊息通知我,我會回覆給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