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 ドラえもんのうた(哆啦a夢之歌)》Intro 前奏教學

請參考這份PDF樂譜來搭配教學影片,將會比較明白:



http://ppt.cc/vEPg

這個前奏是為了彈唱而設計;當然也可以發展成全曲獨奏。不過我暫時是打算為了彈唱者要呈現前奏而安排的。相較於原曲的KEY還低了一個全音(-2),一般音域不若原唱高的朋友或許能唱得比較輕鬆。



彈唱時,總是為了沒有理想的前奏而困擾,這個短片提供了陪伴你我長大的卡通動漫《哆啦A夢(小叮噹)》的主題曲《 ドラえもんのうた(哆啦a夢之歌)》的前奏Intro獨奏教學,這必須使用HighG配置的烏克麗麗來進行操作。希望能讓你覺得有趣並有所收益,並且能豐富這首歌的彈唱。

更多烏克麗麗彈奏,請訪問我的Youtube頻道其他作品,以及關注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JUkulele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