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John Denver〈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心之谷版本)Solo

這首曲子本來是John Denver在1971年的作品,是相當流行的西洋經典歌曲,我想我不必多做介紹才是。

我彈奏的版本是受到吉卜力工作室在1995年的動畫作品、近藤喜文所導演的《心之谷》(耳をすませば,Whisper of the Heart)裡面配樂和主題音樂所編制的版本影響。



動畫中的女主角月島雫與夢想成為小提琴製琴師的天野聖司在工作坊有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合奏;而片尾曲的輕快版本也讓我難忘,於是便參考了這些版本。用Ukulele Solo改編在G Key上,在伸展方面隨興的加入了自己的詮釋,希望您會喜歡。

歡迎關注我的臉書專頁(Facebook Page),邀請您給我按個「讚(Like)」並留心我的新作品動態:http://www.facebook.com/GJUkule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