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獵人Hunter x Hunter》 Opening〈おはよう(早安)〉ukulele solo

《獵人 Hunter x Hunter》這部漫畫/卡通許多人一定都不陌生。可愛的小傑、奇犽,還有帥氣的酷拉皮卡、搞怪的雷歐力;邪氣滿滿的西索......每個獵人都身具能力不同的系統類別......為了賞金、為了修練,為了成為職業的、高級的獵人......題材豐富與劇情的發展來說,絕對是經典與相當吸引人的。不過後來漫畫太拖稿了,它的作者富樫義博也造成網友口中的傳世拖稿經典「富奸」的由來(但這不是第一部拖稿的作品了)。



這次用ukulele詮釋《獵人》動畫的主題曲,其實不是因為我對這部卡通有多熟悉,事實上我並沒有看很多集的獵人,漫畫也只看過幾本,最主要的還是對第一季的主題曲〈早安(おはよう)〉很是喜歡。做為從小就對音樂很有興趣的我,每部看過的卡通、影片,我對音樂總是很關注,獵人的主題曲〈早安(おはよう)〉相當的好聽,層次分明的旋律與節奏,讓我印象深刻!加上外語歌,歌詞是聽不懂的,所以旋律就成了唯一的指標。

知道一定很多朋友對《獵人》是有記憶的,希望這首〈早安(おはよう)〉可以引起你們的共鳴,勾起你的回憶!

雞湯G.J.Lee的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JUkule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