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Got albums from Japan Ukulele Player 「 HOOK 」( Naoki Hook Fukuhara 福原直樹 )

Got albums from Japan Ukulele Player 「 HOOK 」( Naoki Hook Fukuhara 福原直樹。He win the 「2018 Na Hoku Hanohano Awards (International of the year)」
福原直樹先生從2009年發行他的第一張烏克麗麗專輯至今已陸續有5張專輯發行,也曾數度入圍夏威夷的Na Hoku Hanohano,並在今年2018年拿下最佳的國際專輯獎,之前這個組別得獎的有像是名渡山遼,入圍的也有像是Kyas、渡邊海智,以及台灣的星願樂團等,可以知道這些音樂作品都相都出色。

我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跟福原先生是FB上的朋友,今年看到他得獎的消息後,就向他詢問購買CD的可能,因為他並不會去參加橫濱的Picnic,所以想說直接請他用寄的。
今年得獎的是照片下方的「COLORS」專輯,是在2017年底所發行的最新專輯,收錄12曲,有烏克麗麗、Bass、打擊..等豐富的編制,我覺得很好聽~也跟大家推薦!
雞湯這次也有多買幾張分售給朋友~但都售完了.....如果說有想要的朋友~可以考慮在網上購買~支援PayPal付款:
http://naofuk.dreamlog.jp/archives/5098107.html
早上從第一張開始聽,還真的滿好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