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Ukulele Piece For Baby U900》原創Original Solo with Tab曲譜


前些日子收到來自aNueNue的17吋口袋ukulele產品,新的「Baby U900」,有著可愛的特殊造型琴身本體與吸睛的琴袋;除此之外,可彈奏性也相當的高,讓我愛不釋手。因此我特地編了一段小品給Baby U900;本來我是不怎麼彈這種輕快的曲風,聽我彈奏的朋友是都知道的,但是拿到這麼輕巧的琴,不自禁的就彈起了輕快的音樂,這感覺真是相當的ukulele!


我聽過的輕快的曲風的彈奏裡有一些讓我印象較深的樂手,而因此我的這類彈奏的右手技法也受到James Hill與Shigeto Takahashi(高橋重人)的影響,我還想起Kimo Hussey老爹,其實我自己也是很喜歡使用二指+三指法,並且在這個編曲中大量的使用了三連音,這三連音的方式彈奏起來我相當享受其中,覺得輕鬆療癒~

為了想要請更多琴友們一起試彈看看我編的曲子,我於是把這段彈奏編成了樂譜,定成了小品,曲名就叫做「Ukulele Piece For Baby U900」~您也可以試著彈奏看看唷!!注意到這首曲子的節奏是自由的、速度是變動的,您也可以視需求加快、減慢、反覆。顧慮到自己在樂譜經驗上的不足,為了樂譜的完成度更高,過程中我請教了一些琴友、友生,感謝 珍珠 與 惠每在過程中給我的建議與協助。

樂譜的下載網址如下,也歡迎您轉載給其他朋友練習:

http://ppt.cc/cElN

如果在練習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我~我將為您解答。

也邀請您關注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幫我按個「讚(Like)」給我鼓勵:

https://www.facebook.com/GJUkulele

謝謝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