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歐陽菲菲〈感恩的心〉Ukulele & Tinwhistle Duet

《阿信》這部電視劇已經是我國小的事了,我只知道大人們在電視機前哭得動情,我卻只對這首片尾曲有印象。爾後,那多是母親節、教師節、畢業...等節日用的應景歌曲。不過我想藉這次的影片對這首曲子的創作者表示敬意...那是前年已故的台灣作曲、編曲家─陳志遠先生。
國中時,曾在唱片行極盛的時候(高雄有十數家唱片行),我曾買過一套陳志遠先生的作品集數張CD,現在已記不得收去哪裡了,但那陣子,每天就是在床頭音響的3CD裝置裡面輪流著播放,陪我睡覺唸書......



正好,下週不是母親節嗎?每年雙親至大的節日就是父親節與母親節,而這首〈感恩的心〉正提醒我們不要忘了去感恩一切,不只是師長或雙親。
坦白說,對於每一天還能生活在這世上,還可以經常的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已經是萬幸了。我甚至很感謝那些我身邊的親人、朋友......感謝音樂、感謝許多......
聽歌吧!

雞湯G.J.Lee的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JUkule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