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關於雞湯在烏克麗麗










雞湯本來只是個對音樂極度喜愛的欣賞者。

兒時學過幾個月的鋼琴,此後對音樂是以隨興玩耍的態度面對,亦而未受過正統的音樂訓練或教育。一直以來對鋼琴、鍵盤、吹管類樂器,或有趣的小樂器有高度關注。

2011年4月7日在環島途中於台北巧遇老友Jang Li(李讓),相談甚歡、關心彼此近來對音樂的探索進境,李讓介紹ukulele(烏克麗麗)給我知道,自此邂逅ukulele、樂此不疲。

2011年10月認識KUPC(Kaoshiung Ukulele Playing Club:高雄烏克麗麗玩樂團),結識許多烏克麗麗界琴友,從琴友身上不斷學習更多。

2012年2月才開始投入烏克麗麗教學,從屏東美樂蒂才藝教室開始,自此更開擴於這項樂器的視野,更希望從玩家進而成為更專職更專業的演奏/教學/推廣者。

2012年6月以烏克麗麗搭配琴友梅子人聲歌唱,初試啼聲,通過高雄市街頭藝人認證(梅子雞烏克麗麗走唱團)

2012年7月受聘成為KHS功學社烏克麗麗師資,生活美學館烏克麗麗師資,授課量大增,對教學有更多想法、對彈奏也有更多體悟。

2012年9月開始在高雄市光武國小帶領退休教師學習烏克麗麗


2012年10月加入星願烏克麗麗中心(Star Wish)師資團隊


2012年11月擔任Alulu烏克麗麗師資

2012年12月以烏克麗麗演奏、彈唱,通過高雄室街頭藝人認證(雞湯G.J.Lee)
...But...



其實還是很多地方在不斷學習與求進步,因為單就「烏克麗麗ukulele」這項樂器的世界已經很寬廣,再加上其背後整個「音樂Music」這個整體是如此無盡,抱著喜愛的心,於是熱情地追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