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 星期二

德國海豚專業除塵螨體驗&免費體驗連結分享

如果你有被塵螨、空氣品質等過敏源困擾的問題,想體驗免費的除塵螨服務,可以點選下列網址:https://au1.caspio.com/dp/c24d3000c9b25f2d7af844a59537?shareidcode=LAMWHQ

其實大概一年或者更久以前,我看到我的朋友在臉書上分享他們家有專業團隊到府免費體驗除塵螨服務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有興趣。一方面是我對於塵螨這種東西只聞其名、未見其影;一般家用的工具也無從去證明到底有沒有效。被子拿出去曬拿出去烤,其實也只能「相信」有用,但是外面的空氣也不好呀!這樣出去,進來是不是真的理想呢?誰又知道!

於是我當時便預約了這個除塵螨團隊的免費體驗......不過可能是當時他們並沒有足夠的南部人手,所以我一直等了很久的時間,才等到電話通知,有專人可以過來幫我服務。

約好時間,是一位年輕的小鮮肉。帶著一箱大箱子不知道是什麼寶貝。
我瞭解之下才知道是由一個新加坡廠商在台灣推廣德國產品的公司團隊@@
銷售的方式是由業務直接銷售,我對於業務到府進行服務體驗、徵求銷售機會的這種行為沒什麼意見;主要我是要真正看看東西有沒有好,價格我能不能負擔,這些才是重點。怎麼賣,不重要,東西好,才要緊!

先前購買的日本品牌除塵螨吸塵器,主打能針測的功能
日前有給家中添購號稱具備針測功能的除塵螨吸塵器,在帥哥業務要開始進行之前,我就先說「等等~我試試」,果然是亮紅燈呢!我就說~好!來吧!~
經過業務小哥吸過之後~我又再測了一次~~
哇~變綠燈了~燈燈燈
果然變綠燈了~~~!!!

不過~紅燈綠燈~我又看不見~怎麼知道???

一般的吸塵器都透過濾網做集塵、讓你的髒東西卡在濾網上。這個德國海豚的吸塵器則是讓濾網被排進水裡,用水來集塵,即稱水濾式的設計。業務說因為塵螨是甲殼類,會浮在水上。說畢便打開濾盒給我看......
吸出排下的東西包含塵螨、棉屑、各種雜物等......
嚇到;為什麼我家吸塵器吸半天也沒這麼多東西啊?業務說因為一般家用吸塵器的吸力有限,而且因為濾網的密度關係,吸進來的東西可能比濾網小的話又排出去;但是德國海豚的機器不會,吸進來的髒東西直接進水裡,排出來的換氣孔那邊排的是乾淨的空氣,並沒有不乾淨的問題;因此他們的機器說是也可以當空氣循環機來使用~

照這樣說,我在房裡吃完鹹酥雞,我也可以開著德國海豚開個十分鐘,讓鹹酥雞的氣味被加強代謝掉哦!?是捏~!!說還可以在水裡加精油,都有循環擴香作用哩!!

超強吸力通過小小紗布測試就知道空氣中有多少懸浮微粒呢!但是德國海豚這麼猛?可以都吸進來!?
接著我指著吹了一年沒清的循環扇問說這個有沒有解?因為這個循環扇實在不好清潔。帥哥說沒問題德國海豚也有頗受好評的馬毛吸頭~他就示範給我看!
看帥哥吸起來輕輕鬆鬆,讓我想到這個應該會比溼布擦、擦得滿地都是來得方便。

體驗之餘也不忘閒聊,我對於一個人為什麼做一行工作有很大的動力去瞭解,因為這可以讓我參考。這為業務鮮肉小帥哥說,他自己是個受到過敏嚴重困擾的人,家中的寵物,毛髮,活環境中的空氣品質......無不處處困擾著他,可以說是夜夜折磨,都讓他不好生活。

也有朋友介紹他什麼空氣清淨、吃藥打針看醫生,就差沒求神拜佛安光明燈了,效果都很有限;就在他體驗過德國海豚的機器將他居家空間徹底清潔之後,他的過敏改善的程度都大大的提升,讓他相當訝異!!!於是他自己就很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到最後甚至是跳下來一起推廣,成為南部推廣的尖兵小幫手!!

聽起來是很不錯,所以我就答應帥哥要幫他分享一下心得~

德國海豚這個吸塵器屬於水濾式的吸塵器,而且不用任何耗材和濾網類的物件,只要一盆水就可以搞定。吸完沖馬桶就好了;相當正點。

缺點是吸塵器的單價比較高,比呆森還貴;但是仍然可以分享給朋友們做一個參考。
反正市場是開放的,大家自由去比較,都不是壞事。   ^^

要找鮮肉小帥哥體驗請透過這個連結來預約哦~~
介紹人寫雞湯G.J.Lee的話~一樣是免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