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Jake Shimabukuro at 2018 New Orleans Jazz and Heritage Festival

今天收到的是來自傑克島袋Jake Shimabukuro的最新Live錄音專輯,這是2018年他參加世界知名的爵士音樂節之一「紐奧良爵士與傳承音樂節(2018 New Orleans Jazz and Heritage Festival)」所現場演奏的全程音樂紀錄,整張CD共有10首曲子,是主辦單位和MunchMix共同製作發行的限量專輯!

播放的時候可以感覺到Jake在裡面超嗨的,而現場專輯的特色就是能夠讓人聽到和錄音專輯很不一樣的風味,這張專輯是中間幾無間斷,就像到音樂節聽現場表演一樣,裡面還有歡呼聲、有尖叫聲和Jake的講話,他和他的Bass、吉他手。
要感謝我的友生告訴我這個資訊,然後我們也決定多買幾張,因為猜想應該會有琴友也會想要,可以分售給琴友。(如果自己單買一張,運費都比專輯貴 lol )
OK,這次只多買...6張...但是已經秒速分售完畢了...當天下午有加開團購...也迅速額滿了...朋友們如果還有需要...可能要自行購買...但是不要只買一張哦...運費貴過CD... 購買網址: https://goo.gl/98cv71

1 則留言:

  1. 終於找到喜歡傑克島袋的愛好者了!當初我是無意間在Spotify上聽到傑克島袋的音樂,就喜歡上他的音樂了。他的音樂會讓我彷彿置身在夏威夷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