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Amazing Fusion Urban Double Ukulele Gig Bag

Fusion的Urban雙Ukulele琴袋真是太威了!這種上下層的設計,我一開始是在Taimane Gardner數年前來台灣時看到的。但當時她背的並沒有多強的防護性,所以感覺興趣缺缺,那我記得是HMS有在販賣的雙琴袋(後來沒看到在賣了)
可以牢牢穩穩站立


後來台灣流行過一陣子aNueNue的雙琴袋,水平對臥,保護性尚可,置物空間大但是整體抗變形能力比較差,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使用一陣子就不覺得足夠而沒有再用。再一次注意到雙琴袋是看到烏克界超閃超恩愛新人Craig Chee&Sarah Maisel代言Fusion之後取得的新款,並且關注到在2016年的NAMM Show發表。


雙層的厚度,比一般琴袋厚,但重量並不比F1Premium重

我選擇將相對比較輕量的琴放在上層
正面仍有上下兩層置物空間,上層含有雨衣、下層內有隔間
下層不但可以置琴,也可以像我這樣使用。我將下層置入表演需要使用的線材、效果器材、樂譜歌詞、背帶、麥克風等...空間十分自由運用!





啊!重點是這樣背上肩之後,相當無感,並不會覺得背得不舒服。除了外出在進入超商要轉身時稍加注意厚度之外,以攜帶行李來說,真是相當方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